Invitation

各位骨創的會員您好,

轉眼已過中秋!首先,我要先感謝過去一年來,您對台灣骨科創傷醫學會的支持與參與,讓學會主辦的活動,人氣居高不下,也讓學會更有動力,計劃更優質的學術活動!

這次的秋季骨科醫學會,10月28日下午,在我們學會的AO symposium中,邀請到一位重量級的外賓,Professor Michael Blouth,講述geriatric fractures的4個相關題目。隨著人口的老化,相信我們會遇到愈來愈多的老年骨折,骨折的型態和治療方式,在近年的許多研究相繼發表後,有了不同以往的面貌,您一定不會想錯過這個難得的吸收新知與交流機會!

來自奧地利,Medical University Innsbruck的Professor Blouth,自2001年起,長期擔任Archives of Orthopedic and Trauma Surgery的主編,也曾經擔任過Austrian Trauma Association的理事長,AO Trauma Austria的主席,以及”AO international clinical priority program: Fracture fixation in osteoporotic bone”的主席。在geriatric fractures的領域中,Professor Blouth絕對是專家中的專家!

10/28下午,請您務必留下時間,移步前來參加學會的symposium,再次感謝您的支持!

臺灣骨科創傷醫學會
理事長 江昭慶

日期:Oct 28-29-2017
時間:08:00-17:00
地點:台大國際會議中心 第五會議廳

下載議程

106年度骨創-花蓮慈濟進階模擬手術課程
2017. AOTrauma Course--Advanced Principles of Fracture Management